爱看不看,自觉闪避

  幽灵桑  

好的是安利,之后评论放链接。
乙女本,1P封面,2P目录,后面是本子在P站放出的试阅部分的译本。
这个是纯日语文本,有插图。
因为我买的是预约不知道太太之后还有没有余本通贩还是来安利一下。
翻译是这个家伙 @雁迹 她负责直译我负责润色,要说过程中最想打死的人可能就是甘利吧。
润色主要是根据中文(我自己)的用语习惯修改行文,有些地方多少跟原意有偏差。
如果你感觉崩了/不舒服/语气怎么那么怪,那八成是我的锅。
我的本子已经发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到了就开始翻正式译本,但是不会放出,因为已经跟主催约好了是自己乐呵不网络公开。
买了本子看不懂的小伙伴可以敲我发证明给你译本,重在支持嘛w【再说一次,我爱五月太太。】
然后吐槽一下我很想看正文怎么走的骚操作😂:
年下、师生。有没有觉得好普通?不!你错了!神永才是学生!那个年下!
三好果然是大众情人,他的篇幅数最多。
田崎福本的标准少女漫展开。
波多野和实井宝宝的谜之ntr……真的一看就😂明明波多野主场,试阅里存在感最高却是宝宝而且谜之一种“跟朋友吐槽男朋友奇葩一年过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种感觉。
然后实井宝宝主场试阅里面又是波多野视角叙述你们这给了我一种NTR的错觉。
然后大致看了一下试阅走向,大概太太们面对矮子组的良心都不会痛,几乎都是刀,明明其他人那么傻白甜!

评论(7)
热度(37)
© 幽灵桑 | Powered by LOFTER